close
px_fgen7132231202.jpg《真愛零距離》是一部可以讓你放聲大笑的都會愛情喜劇。許多的成人笑話與超賤的表演都讓人笑開懷。男主角賈斯汀隆塑造愛情喜劇戲路的另一代表作,脫去"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的僵硬,顯得更加沉穩。假以時日或許可以跟艾希頓庫奇同居都會愛情劇之最佳男主角。歲月則在女主角茱兒芭莉摩臉上留下了簽名而略顯樵悴,跟《K歌情人》的清純相比實在讓人感嘆歲月不饒人。只是演出依然精彩,或許以後走熟女會比較適合。

沒有太刻意的說教,或是傳統愛情喜劇片會出現的老梗,《真愛零距離》以一種類三幕劇的方式來呈現現實生活中,遠距戀愛的情人們可能會發生的問題與磨合。電影裡頭的元素都是日常生活中經常碰到的,如webcam、youtube上面的熱門影片、黑莓機以及phone sex,導演架構了一個非常寫實的情境,讓所有曾經經歷過遠距戀愛的情人們可以感同身受,也增加了一般觀眾的共嗚。

因為寫實,所以沒有傳統三幕劇很明顯又芭樂的戲劇衝突,但因為黃腔夠好笑又不會太過火,所以可以被原諒。

1.上映日期:2010/09/03
2.導演:Nanette Burstein
3.演員:茱兒芭莉摩、賈斯汀隆
4.推薦:三顆半星
5.適合:娛樂度90%,其實10%貢獻給那些可以接受黃腔的movie-goer或情侶們。喜歡好萊塢愛情喜劇的朋友會喜歡這部片。熱戀中的情侶、同樣也有遠距離戀愛問題的捧油們,這片會帶給你們無限的正面能量!

--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金桔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