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芭娜娜上路》有驚無險地結束了在宜蘭的拍攝行程。一路上的旅途有歡笑也有挑戰,不論是人為還是天然的,我們都一一克服了。雖說天侯因素無法預測,但我們還是築夢踏實,一點一滴地把事情做好、拍好,期待有最好的成果呈現在各位面前。

雖然心中有許多想要感謝的人,不過距離殺青還有三個工作天,感性的話還是等到殺青之日再說吧。六天來的宜蘭行程見識到了台灣的好山好水,以及宜蘭人的熱情。我們不但封路封街還封橋,雖然招來些民眾的怨言,但站在旁邊饒富興味地看我們拍片的人還是佔大多數。謝謝宜蘭鄉親的幫忙(閒雲民宿的老闆,辛苦你了,半夜三點爬起來幫劇組做好吃的早餐,真是感激不盡),我們會在片尾大大地打出你們的CREDIT的。(真是寒酸)

搭配Harry Belafonte的"Banana Boat Song",就讓大家在DAY~O的美妙歌聲中,觀賞《芭娜娜上路》在宜蘭的工作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金桔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