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半糖,摘自《擁抱》)

一個人的房間
電風扇摻著秋意捎來涼風
接觸不良的燈泡灑下微弱的光
電流像鐵板燒般滋滋作響
房間裡充滿了與外界相反氛圍的作用力
歡迎回家

一個人的房間
如果肚子餓了就煮碗麵吧
一把雞蛋麵加一顆皮蛋是最好的晚餐
水煮的咕嚕咕嚕,把麵蛋菜調味送到鐵爐集中營
呼嚕呼嚕煮個三分鐘
再灑一把鹽
白菜沁出的甜在我口中微笑
味蕾滿分

一個人的房間
手提電腦的液晶銀幕透出科技世代的光芒
鍵盤間飛快的手指像是在編織著夢想
隨著搭搭搭的打字聲
幻化出無限的可能
創作出口

一個人的房間
把燈熄了,你會看到月娘偷偷跨一隻腳進來
在窗邊乘涼
那光雪白如少女肌膚,透著無限暇想
「這是我的棉被這是我的床我躺在床上感受時間拂過我的肌膚」
望著白淨的月光我想著,關於存在感的問題
然後睡意爬上我的眼皮
沉沉睡去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金桔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