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的感情哲學
就像聖鬥士星矢的小宇宙般
沒有任何人可以去挑戰、去打破

最近身邊的朋友,感情困擾的很多
站在朋友的好意上,或主動、或被動,都會跟他們聊
有些採取傾聽,有時給點意見、有時下些猛藥
但時間一久我發現給意見是很蠢的一件事情
每個有感情困擾的人,其實自己都有了定見
該怎麼處理?該如何解決?他們心中都有了打算
朋友所能做的,除了傾聽和敲邊鼓外
多給意見其實只是自找麻煩
因為他們根本聽不進去……

事情就是這樣了
我既非二性作家,也不是精神導師
生命的步調掌握在你們手中,而不是我
我頂多是提出點意見,聽聽就算
要不要當做一回事,決定權在你們
但眨低別人不見得能夠突顯自己的深思熟慮
「千金難買早知道」這句話,希望不會成為自我實現的預言

--
本人是感情白痴,沒談過幾場戀愛
因為提出許多白痴意見而樹敵甚多
避免仇家找上門來,此篇暫時設定為「不能回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金桔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