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 我的左手有一道疤
那不是割腕自殘也不是自殺
那是家貓把我的手腕當紙畫

畫下第一爪,我不痛不癢
蒼白的肌膚沒有起任何的變化
我把貓踢開,揍了牠一下
第二爪下去力道猛勁,頓時我左手發麻

我想起大學時代站在大恩館的大樹旁
對著喜歡的女孩子說我喜歡她
她的微笑令我想起南國的太陽
她的回答讓我跌入北國的冰霜

結果,她發給了我一張卡
然後,我難過的無法自拔

女孩的微笑像貓,答案像爪
我的心像是手脕,狠狠被抓了一下
纖纖細手捧起我的臉龐
暖如春陽卻又冷若冰霜
口中吐出「很抱歉我已經有個他」

口中吐出「很抱歉我已經有個他」
暖如春陽卻又冷若冰霜
纖纖細手捧起我的臉寵
我的心像是手脕 狠狠被抓了一下
女孩的微笑像貓 答案 像爪

然後 我難過的無法自拔
因為 她發給了我一張卡

她的回答讓我跌入北國的冰霜
她的微笑令我想起南國的太陽
對著喜歡的女孩說我喜歡她
站在同樣的大樹下

第二爪下去力道猛勁 頓時我右手發麻
我把貓踢開 揍了牠一下
蒼白的肌膚尚未起任何變化
畫下的第一爪 我不痛不癢

那是家貓把我的手腕當紙畫
那不是割腕自殘也不是自殺

奇怪 我的左手有一道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金桔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