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問我說,這張照片裡的大象和電冰箱,所要講的故事,是不是傳說中的那個冷笑話?

哪個冷笑話?我會問。

就是把大象放到冰箱的三步驟呀:把冰箱門打開,把大象放進去,再把冰箱關起來。

呃……。
(臉上立刻線三條-_-|||)

<======我是進入解答的分隔線我是進入解答的分隔線======>

正解:

大象是小潔夢想的隱喻
所有的東西放到冰箱裡面,就永遠都不會壞掉
將自己的夢想與理想,放在電冰箱裡,儲存起來
這樣子,我們才能永保一顆赤子之心,以童話般純真的心靈,去看待整個世界。

<======我是回到現實的分隔線我是回到現實的分隔線======>

其實相關的問題還真不少,如果看到工作照的人,發現裡面還有長頸鹿的玩偶,大概會更確信:我們打算在電影裡面,放一段大象、長頸鹿與冰箱的笑話。
(事實上是完全沒有這個意思)

最近在MSN上面,最常被人問到(也是最被誤解的地方)的問題就是:

「你們這部片跟《神奇洗衣機》有什麼關係嗎?」

嗯,這問題問得好。我的回答是:除了名詞+形容詞外,其實是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如果你高興,也可以拍一部《幸福牌電火柱仔》(台語)來角逐2006年LG最佳家電類影片。

被問到類似問題的時候,只要對方態度不是故意激諷或開玩笑的話,我都會儘量詳細作答。但還是有一些白目的人(火蛙我就是在說你),會丟一些看似關心卻非常狀況外的水球,譬如說:

<======我是「你要MSN嗎?」的分隔線我是「你要MSN嗎?」的分隔線======>

呵呵 要我動手嗎//體力值正以h=1/2gt^2的速度向下降 說:

      幸福牌洗衣機嗎 剪好可以給我欣賞欣賞嗎

<======我是想砸了洗衣機的分隔線我是想砸了洗衣機的分隔線======>

我是很想把你丟到洗衣機裡去攪一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金桔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