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約而同地,許多之前懸而未結的案子長了腦袋,手牽手達成協議,承諾要一塊在二月初這個時候一塊完成,結束自己的階段型使命。

這個協議的後果,就是二月成為我的地獄月。

以前嘴裡喊忙,十句裡大概有九句是靠么成份居多。但自初二北上至今,我的生活真如字面義上所解釋的「忙」:從早忙到晚,一刻不得閒。忙到一種極致之後,時間似乎變得抽象起來:熬夜一天下來的眼皮沉重有如千斤頂、熬夜二天的眼睛像裡馬小精靈,熬夜到了第三天……,你會發現眼睛已經閤不上了。

不過忙碌的生活當然也有收獲,比較踏實的是懸蕩已久的電冰箱,現在終於進入緊鑼密鼓的籌備期,沒有意外的話二月中旬便會開拍;《巧克力重擊》的幕後花絮也進入初剪階段。只不過原本只該負責二個案子的我,卻又意外地捲入國際書展與AVON的工作漩渦中,去年十一月中《發現台大》與校慶短片的案子也還沒結……,一股惱所有的工作接腫而至,還真的有被輪(X)(←網路分級馬賽克)的感覺。

有人會問說:「啊那麼忙還有時間寫網誌?」如果我告訴你,寫網誌變成我繁忙行程中唯一休閒娛樂的話,你信不信?

我不願意相信,你最好也別信。因為這實在是太悲慘了……嗚嗚嗚。


--
引用圖片
Pablo Picasso: Weeping Woman (1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金桔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