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無法那麼社會化,因為那讓我看起來很像傻瓜。

現實生活像是一張無法掙脫的網,你越是掙扎它越是往你身上爬

漸漸你的身體變得像鐵工廠裡的彈簧,變形蟲般地開始適應這個世界的變化

無論向你迎面而來的社會現實,是多麼的噁心,多麼的骯髒

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誰都不想當偽善的娃娃

人都希望有自由意識能獨立自主道德觀念完美無暇

很遺憾這些理想只能放在夢裡的烏托邦

你睡眠越少美好的現實這檔事就越難想像

社會化讓你的骨頭軟趴趴,什麼縫隙都鑽得下

唯心主義的高潮過後取代的是唯物主義的疲軟

像男人高潮過後的那話兒,軟趴趴的垂吊在緊縮的卵囊

「喂,抬起頭,振作一點呀。」

「不好意思,沒有辦法。」

「為什麼?」

「因為……因為我已經被社會化。」



只有傻瓜才會挺著老二站在總統府前喊「嘩!嘩!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金桔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