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在同學伊倩的提醒下,我終於開始正視自己的論文deadline了
其實我不是刻意去忽視它(?),而是最近忙的有點不可開交
連學妹早早跟我說想學蘋果電腦的Final Cut
講了好久卻仍然沒有時間去教他們
我的心情跟做期末報告的他們一樣
大半個學期都閒閒無所是事,只能到了期末辛苦的還債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呀呀呀.......

前幾天用忐忑不安的心情,寫了信問老師們適合口試的時間
我當初的如意算盤是,花一個月的時間寫論文本文
然後一個月的時間剪接,醬子正好可以在畢業期限內七月底口試
但是寫信問馮阿三和魏弟弟的口試時間
他們給我的回覆都是:

「金桔粒,吾等七月將流亡海外
欲口試,從速!逾時不待。
自求多福!」

我看了傻眼,他們二個根本就是聯合起來躲我的嘛
我氣急敗壞的寫了信給陳小修跟他哭訴
而陳小修的回應總是令人熱淚盈眶
(指導教授果然不是幹假的,小修我愛你!)
他說:

「金桔粒,從來只有人負我,沒有我負人
二年來,你辜負了我的青春年華
但是我仍然決定站在你這邊
口試時間儘管提,我全力配合。」

看完信後,我的眼淚幾乎是噴到了電腦銀幕上呀
(平常都是其他東西噴到上面去.....羞)
(我是指飲料)

三個老師都搞定了,就只剩下林阿群了
聽說他最近出國了,月底才會回來
本來想說會很晚答覆的他,信一寄出去他就回信
速度快到好像在傳MSN一樣
林阿群的回應很屌
他說:

「金桔粒,我現在的華府採訪
口試能越早越好
預計二十五日返抵國門。」

看來,林阿群不但跟我比忙
還比事件大小
(他去訪問華府,我只能窩在台灣吃臭豆腐)
所謂口試這種東西,就是老師缺一不可
既然馮阿三和魏弟弟的時間,七月不行
那口試時間勢必得延到六月底
正好盧大寶早就跟林阿群約好,6/29上午要進行他的口試
因此,我就順水推舟,直接跟林阿群約那天下午
然後再詢問其他老師的時間
很巧的,其他三位老師的時間都OK
陳小修更是大力的配合
更是讓人覺得感激涕零呀呀呀

不過現在有個難題是,口試時間訂六月二十九
啊那我的東西出得來嗎?
論文現在一字未動,影片現在一刀未剪(不是完整版的意思,you know....)
好不容易剛忙完國科會的東東,現在還有許多事情等在前頭
U種子欠二篇稿子
盧大寶和我的紀錄片都還在趕拍當中
剛接下一個嬌生避孕貼片的案子
新聞所的宣傳短片等著開拍
人生劇展的劇本七月初要完成交件
公視的紀錄觀點要投案
計數器少女的MV又入圍海洋音樂祭....(啊啊,這行是置入性炫耀)

如果七月初大家看到我還活著的話
金桔粒會以實際行動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的......
(來來來,阿姑"金"幾A.....嘸~~~~~啊)(親吻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金桔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