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fy??.jpg《Syfy亞洲短片競賽》五分鐘影片邀你當導演 為國爭光名揚亞洲

你是喜歡《X檔案》的影像創作者嗎?或者你也曾被《Lost檔案》或是《危機邊緣》這類想像力豐富的科幻影集所吸引?想要讓全世界被你無窮盡想像力所驚豔嗎?機會來了。以超自然、神秘意象到科幻、動作及歷險題材為宗旨的Syfy頻道,將透過《Syfy亞洲短片競賽》(Asia Syfy Shorts),首次在亞洲地區開放原創劇本及自製短片投稿徵選,召募對於影片拍攝有興趣並結合Syfy主題「無限想像」的台灣參賽者。

Syfy頻道製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集,包括《梅林傳奇》、《異形庇護所》、《暗俠》及《星際奇兵之宇宙奇航》…等。只要你年滿十八歲,即日起報名表寄至新加坡環球電視網,最後從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的得獎作品就能登上亞洲舞台,在Syfy頻道上強力放送!評審之一是去年的國片票房冠軍之一,《翻滾吧!阿信》的導演林育賢喔。

報名資格

1.參賽作品需為自製,長度不超過5分鐘,結合「無限想像」主題的原創短片

2.作品類型包含科幻、超自然、歷險或幻想等元素,「無限想像」主題需融入於劇情中或台詞內

3.參賽者年齡需在18歲以上,並居住於亞洲地區(包含澳洲及紐西蘭)

4.參賽作品可以英語為主,或以當地語言佐以英語字幕

5.參賽作品可使用攝影機或手機等影像裝置拍攝

報名方式

參賽作品需燒錄成兩片DVD,連同「報名表」,於2011年12月31日寄出至以下地址(以新加坡收到日期為主):

Syfy Shorts
Syfy Marketing Department
NBCU Global Networks Asia Pet. Ltd.
10 Anson Road. #06-01, International Plaza, Singapore 079903

評選標準
每位專業評審將會依據以下項目評選:藝術、劇情、音效、影像技術、整體印象,五名獲得最高分的參賽短片將會被放上Syfy頻道網站供觀眾票選

優勝佳作
透過Syfy頻道活動網頁票選,以及專業評審評選出來的優勝作品,可於Syfy頻道強檔影集播出時同步放映,讓全亞洲看見

其他資料
報名表下載,http://asia-promos.com/nbc/pdf/Syfy_Shorts_Submission_Form.pdf
條款及細則,http://asia-promos.com/nbc/pdf/TC_SYFY_SHORTS_Revised_draft.pdf
任何疑問可洽詢 info.asia@nbcuni.com

關於NBC Universal Global Networks
環球國際網(Universal Networks International),是世界重量級娛樂網路之一的NBC環球(NBC Universal)下的全球網路分支,以鮮明的品牌形象,為歐洲、中東、非洲、拉丁美洲及亞洲各地的150個國家,超過2億4300萬位觀眾,提供高品質的節目。旗下共有五個核心頻道: Syfy Universal、Diva Universal、Studio Universal、Universal Channel與13 Street Universal,近期因與康卡斯特有線電視(Comcast Corporation)、E!娛樂電視(E! Entertainment)、風格電視網(The Style Network)、高爾夫球頻道(Golf Channel)合併,提供更多包羅萬象的節目內容,從本地觀眾到全球視野,都能在應有盡有的各種娛樂饗宴中得到滿足。環球國際網也包括了Movie 24頻道,同時也對於與KidsCo 合作有高度興趣。

Syfy頻道

Syfy 頻道是具全球性領導地位的電視頻道,提供科幻、奇幻、神秘、超自然及虛擬節目,讓你感受無窮驚喜、沒有規範的娛樂世界,遊走於無限可能的領域。由超自然、神秘意象,到科幻、動作及歷險題材,節目包羅萬象。Syfy頻道激發觀眾想像空間,邀請你做更大膽假設、更遼闊想像。該頻道播映的精彩電視節目包括:

首播劇集 – The Cape(暗俠)、Heaven(異天堂)
實境秀 – Fact or Faked: Paranormal Files(真假靈異事件調查)、Destination Truth(真相大白)
標誌性電視劇及電影 – SUG(星際奇兵之宇宙奇航)、Merlin(梅林傳奇)、Sanctuary(異形庇護所)

亞洲區頻道覆蓋範圍:澳洲、孟加拉、汶萊、柬埔寨、中國、香港、印尼、巴基斯坦、巴布亞紐幾內亞、菲律賓、澳門、馬來西亞、馬爾代夫、新加坡、韓國、斯里蘭卡、臺灣、泰國和越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金桔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