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26_0141-2.jpg

國際兒童影展 官方部落格

各位親愛的捧油們,《我的阿嬤是太空人》要重播囉~~
啊,不是
是,《我的阿嬤是太空人》要在兒童影展中放映囉
很榮幸的,《我的阿嬤是太空人》入圍了今年的國際兒童影展
將於4/3晚上七點半,在誠品信義店播放
放映完畢後,還有映後座談哦
與會人員包括入圍第44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慕義大哥
第44屆最佳編劇的真頑皮與馬小明
以及第44屆最佳影片的帥氣製片大人Ray
可惜台上座位不夠,但觀眾席應該可以看到同時入圍第44屆最佳攝影的小鍾葛格啦!
在片中古靈精怪的小玉(李映萱)也會出席座談,跟大家見面哦!!
映後大家都可以找他們聊天、抬槓喲~~

只是……這好像是要買票進場的耶
不過一張只有五十塊錢啦
是公視為了建立使用者付費的觀念
並珍惜公共教育資源,不隨意浪費票卷
才會酌收工本費50元
這票錢說多不多,就當做少吃一個雞腿便當還多退30塊給你哦(這是什麼邏輯?)
而且可以現場看到演員、編劇、製片和攝影
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呀
(轉圈)

如果你喜歡《我的阿嬤是太空人》
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演職員到齊的堅強陣容的座談會喲
但是如果你不喜歡《我的阿嬤是太空人》的話……
矮油,那你一定看錯片子,看成《我的阿嬤是外星人》了
那就更有理由來兒童影展再看一次啦!
XD

蝦密?你連片名叫啥都沒聽過
沒關係
金桔粒都給你傳便便了
以下這些文章,相信會讓你對這部片子
有更深入的了解

1.《我的阿嬤是太空人》之開拍前一天
2.《我的阿嬤是太空人》之殺青
3.《我的阿嬤是太空人》之導演心事
4.《我的阿嬤是太空人》之幕後花絮
5.《我的阿嬤是太空人》之預告片
6.《我的阿嬤是太空人》之首播日期
7.《我的阿嬤是太空人》之NG片段大放送
8.《我的阿嬤是太空人》之高雄電影網專訪

--
歡迎各位捧油與網友們共襄盛舉啦
一塊擠爆誠品信義店吧!!
不然,當做是去吹冷氣也不錯呀……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金桔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