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jpg

身子開始輕輕搖晃
原以為是地震
後來才發現是自己在顫抖
好像腦幹被抽掉一樣的開始昏眩
在打完字沒多久之後手開始抖

隔了好久才發現那發抖不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而是那一行在螢光幕上閃動的文字
視窗上的0與1撞擊著視網膜
無可扼抑的顫抖從血液裡竄出
搖晃著我的身體
當承諾變成毒藥
信誓旦旦的言語也像唐老鴨的腔調一樣可笑

胃開始翻攪
有點想吐的感覺
Everything went right to one side,
Everything went wrong to my side.
跑到廁所,卻發現兔子先生站在裡頭,幸災樂禍地對我微笑
Little man跑來抱著我的大腿,「啊哈~你這個笨蛋!」

毀滅無非是成長的開始
我寧可放下往昔的眷戀
換取下一秒平靜的入眠

--
至少現在可以心平氣和的笑看她的謊言
然後,一切絕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金桔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