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阿嬤
很汗顏,這陣子沒有更新網誌
一更新,竟然是講《我的阿嬤是太空人》的重播時間
(自己掌嘴)

以下是《我的阿嬤是太空人》的重播時間
最快的一場,就是明天下午啦!

09/24 (四) 15:00~16:30
10/11 (日) 22:00~23:30
10/12 (一) 02:00~03:30

最近的確是比較忙一些,事情多到連洗澡都想快點洗完趕快回到電腦前面
可是回到電腦前又是一直流連在噗浪和開心農場(←非常敢講)
積了好多書債、電影債和稿債
搞的自己工作進度也慢,看電影和看書也不專心
真糟

只是好消息傳出來
還是蠻高興的
《我的阿嬤是太空人》榮獲第44屆電視金鐘獎的五項提名
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恭喜慕義大哥)、「最佳攝影」(恭喜小鐘)、「最佳編劇」(恭喜飄飄和小馬)和「最佳導演」(好吧,恭喜一下我自己)
(突然覺得這篇文章是不是lag太久了一點……冏rz)
雖然《芭娜娜上路》的報名表好像在中途被外星人攔截般的一項都沒有入圍
但《阿嬤》能夠有這個成績,其實已經很知足很感恩了

從研究所二年級拍片到現在,掐蓮花指一算也快六年了
這五年多來的時間,只交了三部電視作品的成績單
而每一部作品都宛如有貴人相助般才得以完成
否則以我的資歷和準備程度,應該是拍一部死一部吧
很感謝公視給我們這群默默無名的影視工作者一個機會
讓我們可以自由地去想像心目中完美電影的樣貌
雖然在預算上無法讓影片呈現盡善盡美
但至少我們都是拚了老命在做的
沒有一絲的偷工減料

入圍,對於我這個非科班出身的人來說
只能說終於有了小小的肯定
即便入圍了,我仍然不確定說
自己所掌握的技法與概念,是否與業界是相符合的?
我是湊巧摸到評審的口味?還是之後會走偏鋒,越行越遠?
這一切都不得而知
我只知道入圍給了我繼續走下去的理由與動力
至少在別人問我何時為停損點時
我可以拿出一張免洗(←我故意的)金牌跟他說:「等我走完,你就知道停損點在哪了。」

要感謝的人很多,現在只是入圍,不宜過嗨講太多
先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吧
謝謝大家順利地阿嬤送上太空(這句話怪怪的,難道是我們害死了阿嬤嗎?)
接下來,就放鬆心情,看一場精彩的表演囉!

神愛世人
(我不知道拿什麼來結尾了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金桔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