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照搖滾保姆20091225_53.jpg

捎起清晨10度C的空氣 冷的像冰
棉絮如一日蜉蝣 朝生暮死飄浮
我腳步輕盈如四季仙子般的風光明媚
心跳停止 聽不到你的呼吸

空虛釘在我的腳板 蹣跚而行
寂寞盯著我的雙眼 亦步亦趨
棉被屈弓著背 等著與曬衣杆相戀
我睜不開眼 只因沒有妳的撫慰

無止盡的黑夜 在妄想
一呼一吸走進虛恍的現實 我來到過去的未來
桌上的速描 冰箱裡的花椰菜
幻化的片羽 凝滯的時空
那天台被撥弄的故事好像另一個傳奇
我猜想 那地面的溫暖是你種下

微弱的晨曦呼應著我的軟弱
我走進如懸崖般的山頭
雙唇的迸觸是種即刻毀滅
寂寞在上一秒被玫瑰謀殺
但孤單的靈魂卻從此跟著我 直到花瓣落下

像是蔚藍天空底下憂鬱的大象
移動龐大的身軀卻看不到腳下的悲傷
於是早上踩踏的溫暖不是三月的初陽
而是一地汨汨溫暖的血漿

或許戀人間的純真是一種力量
除了握住別無他法
所以我們共同的閱讀不像延伸無止盡的公路
在蔚藍的天空底下傾想著 點菸
肺在享受之前便燃燒怠盡

像曬衣桿上的手套 手心不褪的溫暖
將我帶來 別把我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金桔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