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來源:《佳映國際》
上映日期:2008/4/11
影評:尚未


劇情大綱

烈焰般的愛情遊戲,他們相遇註定是錯誤?

傾盆大雨那天,他和她跳上這班電車。他,年輕帥氣的攝影師,頭髮凌亂,穿著一件沾血外套。她,紅髮美女,肩背沈重大提琴,音樂學校裡的夢幻樂手。兩人同樣赤腳,深受彼此吸引,立刻墜入情網…

就像尋常愛情故事的開頭,然而不尋常的才正要開始。這對戀人決定搬到一個與世隔絕的公寓,剪掉電話線、拆掉門鈴、切斷所有對外聯繫,創造屬於兩人的愛情密室。從現在開始,一切僅靠對彼此的熱情維繫。然而一天,門外傳來陣陣急促敲門聲,外頭的花花世界提醒這對戀人它的存在,他們的愛情將能戰勝一切嗎?

烏克蘭25歲新銳導演Alan Badoyev最新作品,影像風格強烈特殊,充滿廣告與MV風,藉由一對關在密室、遠離人群、只有對方的熱戀情侶,反思「愛情到底是什麼?」,是2008年情侶絕不可錯過的愛情習題。

【愛情公寓】90分鐘體驗戀愛高速崩離,李欣頻大力推薦

「一個美女大提琴手,一個俊帥的攝影師,他們對世界非常挑剔,只有唯美才能進入他的鏡頭、她的眼中。當兩人熱戀,接受一個如實驗室般的遊戲規則:把世界的吵雜隔離在外,只讓愛情變成兩人之間唯一的變數,我們看到兩個24小時互相看守的愛情囚犯,從黏膩、爭吵、復合、到冷漠……激情逐漸凋零衰亡的過程,讓兩個唯美主義者想要開始逃獄,這所本來名為愛情公寓的愛情牢獄。這是一部極美的、很有廣告節奏的愛情驚悚片,讓你嚇到的不是影片結局,而是"願有情人能白頭偕老"的夢幻,在你面前以九十分鐘的高速衰敗崩離。」這是創意人/作家李欣頻看完【愛情公寓】後寫下的一段話。

烏克蘭電影【愛情公寓】號稱奪魂鋸浪漫版,故事主角從相遇到相戀,並且一起住進一棟奇怪的公寓中,與生了重病的怪房東定下遊戲規則,在房東死之前,不能與外界連絡來考驗她們彼此相愛的決心,只要通過考驗便能接收該棟公寓及房東的大筆遺產。本片由烏克蘭知名廣告導演Alan Badoyev執導,他試圖將「愛」這個議題放在顯微鏡下檢視,以絕美影像、跳躍敘事,處理男女關係中的爆炸性議題。電影中,男女主角甜蜜關係崩毀的引爆點,絕對讓人意想不到。

【愛情公寓】將於4/11於台北上映,超值預售票已經開賣,限量加贈肯夢Aveda美體組,愛美的女性觀眾錯過可惜,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兩廳院售票系統或長春戲院販賣部!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金桔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